註冊 登錄
熾天使-神魔之塔攻略網,提供最專業的攻略資料 返回首頁

小侯侯的個人空間 http://www.tosapp.tw/?154513 [收藏] [複製] [RSS]

日誌

【熾天使改造計畫】前言

熱度 5已有 629 次閱讀2019-9-10 14:29 |個人分類:改造計畫

一句話:補坑--幹你媽的累死。


先前因為後台的龍刻系統欄位規劃不夠用,所以武裝龍刻的資料一直沒建進來,

最近終於把後台的程式碼搞懂,整個資料流、discuz的架構(php真的是奇妙的語言)

於是便開始補坑,一共300顆武裝龍刻+7顆原料+本次改版新增的24顆龍弦……


1.先塞資料(啊不就還好我會寫程式跟資料庫,這一part還算簡單)

2.他媽的發現一般龍刻跟武裝龍刻的「發動分數」技能在MH的data欄位不一樣……

3.決定先新增欄位、調css版面、去維基偷圖(抱歉我很老實的承認我懶得去拆包檔找這個東東了→ )

4.新增了「類型」、「限制召喚獸」、「三圍加成」等欄位

5.重新規劃塞資料的sql (因為上面的第2點那個機歪問題)

6.資料塞完、版面調完,只剩縮圖……(最累的時候來了)


雖然大部份是重複的圖 (如 暗龍弓龍紋=暗龍弓龍印=暗龍弓龍咒=…的圖),

可是為了要一一檢查(雙魚?),也不能直接ftp丟完圖就了事,所以用後台的介面一張一張慢慢點上傳,

眼尖的人可能發現了,上面那張圖的敖廣跟哪吒的縮圖我做成2★的了= =

就是我眼殘+手殘的下場……

然後熾天使站是有做CDN服務的(其實我也不太知道是啥),反正已上傳的圖片會被快取一陣子才會消失……

總之雖然真的好累,不過看著這面龍刻牆,真他媽有成就感!

p.s.還順便發現了維基還沒做3181~3240的龍刻 (wing大如果有緣看到這篇……記得補啊XD)


最後,這篇的分類是在熾天使改造計畫,而本篇是前言,但老實說改造工作已經進行一段時間了,

如果有在關注的人可能會發現,副本、卡片的版面稍微不一樣了,

除此之外也修了巨量的bug(誤

雖然先前說我已經把主帳號讓人玩、走休閒模式,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寫程式,

希望能把熾天使改造的更好,跟著神魔之塔一起走下去!

1

路過

雞蛋
4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5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驗證問答 換一個

關閉

站長推薦上一條 /3 下一條

版權宣言|隱私權政策|Archiver|手機版|熾天使-神魔之塔攻略網,提供最專業的攻略資料

GMT+8, 2021-10-18 09:52 , Processed in 0.034177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Copyright © 2013-2015 Seraphim Raiders All rights reserved.

重點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 ,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由於討論區是受到「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