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熾天使-神魔之塔攻略網,提供最專業的攻略資料 返回首頁

小侯侯的個人空間 http://www.tosapp.tw/?154513 [收藏] [複製] [RSS]

日誌

【小侯侯的拆包日記-第二課】關卡JSON的應用

熱度 2已有 374 次閱讀2018-3-28 21:50 |個人分類:拆包教學

繼第一課之後,取得關卡資訊的JSON檔應該不是難事了吧!
雖然上次說明了許多欄位的用處(attack、HP、defense…等等),但其實JSON裡面包含的資訊遠不止如此哦!
不過這邊先暫不再細說,我來講講取得JSON後能怎麼應用吧!

一、【提前得知地獄級關卡資訊】
上一課有稍微提到,如果要比週五晚上22:00前更早得知關卡資訊,就必須遊玩英文版的神魔之塔,
這邊要注意一下,apk版本的神魔之塔是沒有提供英文版的~
所以要玩的話,只有app store版本及google play版本才能下載到英文版。
英文版的遊戲,下載下來時顯示在畫面上的名稱應該會是【TOS】而不是【神魔之塔】
如果你兩個版本同時安裝在同一隻手機時,可以以此為判斷標準。
接著,可不是直接進入遊戲那麼簡單哦
遊戲本身會一直在「未知」的時刻檢查手機本身的系統時區,做為判斷關卡開放時間的標準依據,
這個未知的時刻我目前尚不確定,但唯一確定的是,新帳號首次進入遊戲時必定會檢查,
也就是說,如果你沒有更改手機系統時區就進入遊戲,那這個帳號只會變成連接英文版伺服器但關卡開放時間卻與中文版的一樣!
有人可能也會想說,如果我下載中文版,然後調整系統時間有沒有一樣的效果呢?
答案是,沒有!中文版的開放時間就是固定的唷!
好的~那麼,遊玩英文版時,系統時區需要調整到何時呢?
我是調整到GMT+13,也就是在下午17:00時,就可以用英文版進入地獄關卡。
至於調到GMT+14,可以在16:00進入嗎?
答案是,不行!至於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總之我嘗試過最早就是只能17:00了~
接著,當你成功在17:00看見地獄級關卡出現時,你的帳號已經被認定為英文版了,
但為了避免上述「未知」的時刻被檢查手機的系統時區,每次要進入遊戲前,記得一定要把時區改成GMT+13哦!
接著,進入遊戲時截到的封包,你就可以拿來看關卡資訊了!

二、【查看此次戰鬥掉落戰利品】
關卡資訊都會記錄掉落的卡片/金幣/龍刻。假設你是一個中新手,有一個封王的地獄級你打的過,但夢魘級打不過時,
你可能會想透過刷地獄級來取得解放素材,可是如果你不小心打素材之前GAME OVER了,那你可以藉由JSON來看這一場是否會掉卡哦!
如果會掉素材的話,也許就值得吃石拼一下了呢~
雖然現在這種用法應該是比較少了啦!但還是提供給大家參考!

三、【連戰封王看會不會遇到45194
最近開放了一個有始以來最難的輪迴 - 連戰封王,當然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可以擋的下R32墮落之羽.溺愛攻擊的隊伍,
所以當你辛苦打到了R32,卻被一擊送回家,那滋味一定很不好受吧!?
但當你學會了截取JSON封包,你就可以預先看到R32究竟會出哪一隻怪!
或者R12究竟會不會有,需不需要先準備強化珠?
總之,只要有隨機怪出現的關卡,你就能用這招事先預防!並想好下一步該如何戰鬥哦!

第二課就先講到這囉!感謝大家的收看~
1

路過

雞蛋

鮮花
1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驗證問答 換一個

關閉

站長推薦上一條 /1 下一條

版權宣言|Archiver|手機版|熾天使-神魔之塔攻略網,提供最專業的攻略資料

GMT+8, 2018-10-15 09:09 , Processed in 0.02893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Copyright © 2013-2015 Seraphim Raiders All rights reserved.

重點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 ,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由於討論區是受到「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