熾天使FB粉絲頁熾天使FB社團

神魔之塔

熱門: 昇華關卡  隱藏隊伍加成  龍刻脈動  北域遺族練技心得    搜尋
查看: 463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官方情報] 《神魔之塔》神界之門打開 — 迎戰眾神之主「卡俄斯」! 全新系列「妖嬈花夢」百花齊放! 「妖女」潛解突破自我!

[複製鏈接]

171

主題

1072

帖子

1萬

積分

9★高級版務助理

積分
16836
金幣
1075
貢獻
6912
魔法石
2

熾天使宣傳殊榮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0-12 19:38:09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綜合
招喚師ID: -
               

《神魔之塔》即將迎來 14.2 全新版本更新,「妖嬈花夢」系列即將綻放於神魔大陸,「妖女」系列亦將獲潛能解放。神族的陰謀嶄露頭角,為了解放神魔世界,完成眾人所託付的使命,擊倒神族之主「卡俄斯」吧,召喚師!

九封王霸臨 ── 「眾神之主」地獄級


眾神之主「渾天原始神卡俄斯」將於 10 月 19 日(四) 晚上十時紆尊降臨神魔大陸!當天晚上神魔大陸將面臨崩裂的危機,「卡俄斯」將率領麾下的「星護女神 ‧ 埃忒耳」及「暗影夜神 ‧ 厄瑞玻斯」等一眾設下九死一生的地獄級關卡,要為神魔世界帶來一場血的洗禮。召喚師,有勇氣迎戰嗎?

源生混沌 ‧ 倪克斯將會是通關的重要關鍵!
10 月 16 日至 10 月 22 日期間,八封和九封關卡體力消耗減半!
首次通過第九封印關卡即可得到滿等滿技的源生混沌 ‧ 倪克斯一隻!

「歸元結念」 ── 集各種族之所長
「渾天原始神卡俄斯」的隊長技能「歸元結念」能將各種族的優勢加以發揮:全隊攻擊力 3.5 倍,龍類生命力 1.3 倍,魔族攻擊力 1.3 倍及妖精類回復力 1.3 倍;每個獸類成員可為隊伍帶來額外 0.5 秒移動符石時間。若隊伍中能集合 4 個或以上種族成員時,所有屬性符石兼具 50% 所有屬性符石效果,可謂大大增加攻擊力量!


無垠結界」 ── 突破轉珠界限
作為眾神之主的「渾天原始神卡俄斯」能以 9 CD 的時間築構「無垠結界」:額外增加 3 行強化符石;15 秒內,可任意移動符石而不會發動消除!技能之強勢,面對種種難纏敵技時,定能輕鬆化解!

史上「最猛」隊伍技能 潛解「封王」技能大變身

當隊伍中有「卡俄斯」時,隊中的 8 星召喚獸的生命力、攻擊力及回復力提升 1.3 倍。
此外,當以「卡俄斯」作為隊長及戰友時,將觸發超強隊伍技能,隊中的指定 8 星封王系列召喚獸的主動技能 (一) 將會變更以進一步配合「卡俄斯」的領導!
角色
發動條件:以「卡俄斯」作隊長及戰友,並以8星封王作隊員
隊伍技能:8星封王主動技能(一)變更為:
萬魔主宰‧薩魯曼
魔王躍舞‧攻
2回合內,隊伍成員的種族愈多,
全隊攻及回愈高,
5個種族可達至最大2倍
噬日誅天‧噬日狼
魂附光
1回合內,所有屬性符石兼具光符石效果
蝕月毀天‧喰月狼
魂附暗
1回合內,所有屬性符石兼具暗符石效果
永恆碑紋‧主神奧丁
終極一擊‧強攻
1回合內若生命力全滿:自身HP扣至1,
並將心符石轉化為自身屬性符石;
移動符石前自身HP愈低,全隊攻愈高,最大3倍若生命力未滿:
自身生命力愈低,
全隊攻愈高,最大4
眾生天命‧主神奧丁
主神之威‧攻
1回合內全隊3倍攻
若最左及最右直行各消除1組5粒或以上符石,
下回合全隊3倍攻
噩耗元素噬者‧迪亞布羅
搶天奪日
所有符石隨機轉換,
並將心符石以心強化符石代替
2回合
所有屬性符石兼具50%心符石效果
末日屍龍‧尼德霍格
捨生拚敵
消耗現有75% HP
1回合內全隊2.5倍攻
混沌之翼‧路西法
魔力歸一‧攻
全隊1.5倍攻
光成員攻擊力減少至50%
及魔成員攻擊力減至0,
並將減去的攻擊力加入自身攻擊力
消除光符石才會發動攻擊
(效果會在再次發動或死亡後消失)
世界的平衡‧法神姬氏
引力之勢‧元素
1回合內
所有屬性符石兼具自身屬性符石效果

大妖精時代降臨 ── 「妖嬈花夢」

神魔大陸的一隅芳香瀰漫,茂盛繁花圍繞龐然大樹蓬生,形成宛如世外桃源之景,這裡就是柏蘭特王國——一個由花妖統治的王國。
花妖們在這盎然滿載的國度和平生活,直到他們賴以為生的母樹開始衰弱為止。不安動搖王國脆弱的表象,潛藏在底下的陰謀逐漸浮現,身陷動盪中心的眾花妖將會如何自持呢?


「妖女」系列潛能解放!


妖女命運多桀,面對多番絕境,她們鼓起勇氣、以堅強的意志反抗那巨大的惡意,在生與死之間徘徊。
她們有的掙脫了命運,有的沉淪於惡意。無論作出了怎樣的抉擇,她們也必須承擔緊接而來的結局。召喚師來與她們一起迎接終末吧!

打倒我……?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只懂哭的女孩!

克蘇魯大人,很抱歉,我這次又保護不到您……
要解放「妖女」的潛能,必先尋得「金蛋守護者」的認可,方可挑戰她們的終極考驗!

在全新版本中,「妖女」將超越自我,捨舊立新!召喚師若能成功潛解「妖女」系列,她們將以全新形態,為你帶來全新戰力!衝破自身界限的「妖女」除了強化本身固有的能力外,她們大部分都得到了額外的能力!
「妖女」潛解技能簡表


主動技能
CD
夢中歌謠‧伊德海拉
泡沫爆裂‧加冕
8
所有符石轉化為強化符石"}">每回合敵方所受傷害的110%再爆發
此傷害無視屬性及防禦力
持續2回合
每回合完結=>所有符石轉化為強化符石
惡夢焚燒‧梅格蘭斯
點燃‧強
6
敵方全體點燃
目標轉為火屬&受到自身攻擊力60倍的火傷害
持續到死亡
持續期間觸碰燃燒位置所受傷害減至0
(煉獄之火除外)
為愛蛻變‧瑪格莉特
妖之髓‧擴散
8
3回合內移動符石時觸碰的符石轉為妖族符石
敵方所受傷害50%擴散到其他敵人

競技晉級試煉限時開放 達三階可獲「萊昂內爾」一隻!
競技場將於下週開放新的競技晉級試煉!競技場等級達 10 級的召喚師,將可於 10 月 16 日開始挑戰為期 7 日,合共 5 關的競技晉級試煉!晉級試每關設有 5 層試煉,每成功通過 1 層可獲 2000 點經驗,每累積獲得 25000 點經驗的召喚師,可提升「一階」競技場等階。召喚師達至「三階」者,將可獲得稀有召喚獸「萊昂內爾」一隻!


現階段只是開始,其後還有進化的可能喔!
在競技場關卡內以萊昂內爾作成員,大部分時間可獲得 5% 戰力點加乘!
「轟烈之光」── 條件式破防隊長技能
「萊昂內爾」擁有「轟烈之光」的隊長技能:能引領全隊擊出 3 倍攻擊力,隊中每種屬性成員發動攻擊時,個人會追打自身攻擊力 1.5 倍的光屬性攻擊 1 次;若首批消除 5 種屬性符石時,自身的攻擊更可無視全體敵人的防禦力!

「淨世滅靈」── 清附加效果技能
而「萊昂內爾」的主動技能「淨世滅靈」可以 6 CD 的時間,消除所有附加效果;並直接引爆場上所有心符石,以掉落強化符石!是可以在短時間內消除負面效果的實用技能喔!
「渾天原始神卡俄斯」實戰演示 率兩位封王輾壓宙斯
身為眾神之主的「渾天原始神卡俄斯」能賦予八星封王神力,改變他們的主動技能。是次實戰影片將挑戰「神界的霸主 夢魘級」,展示「卡俄斯」的雙隊長威力及其橫蠻的排珠主動技能,同時預覧「薩魯曼」的「全新」主動技能

※ 「神界的霸主 夢魘級」關卡實戰 隊伍配置:
★ 7星「渾天原始神卡俄斯」 Lv. 99
★ 8星「萬魔主宰 ‧ 薩魯曼」Lv. 99
★ 7星「虛空建構者 ‧ 猶格索托斯」 Lv. 99
★ 6星「綺香誘惑 ‧ 仙女座安德洛」 Lv. 99
★ 7星「龍神伐義 ‧ 法芙尼爾」 Lv. 99
※ 戰友
★ 7星「渾天原始神卡俄斯」 Lv. 99

評分

參與人數 1金幣 +20 貢獻 +20 收起 理由
[email protected] + 20 + 20 感謝你!

查看全部評分

Hi, 你可以叫我小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站長推薦上一條 /1 下一條

版權宣言|Archiver|手機版|神魔之塔

GMT+8, 2017-10-22 17:44 , Processed in 0.05683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Copyright © 2013-2015 Seraphim Raiders All rights reserved.

重點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 ,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由於討論區是受到「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