熾天使FB粉絲頁熾天使FB社團

神魔之塔

熱門: 昇華關卡  隱藏隊伍加成  龍刻脈動  北域遺族練技心得    搜尋
查看: 39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攻略影片] 掩藏葉後的密使 地獄級 二成就+一成就隊

[複製鏈接]

18

主題

109

帖子

2970

積分

5★座天使

積分
2970
金幣
1429
貢獻
1406
魔法石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4 天前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綜合
招喚師ID: 663153651
本帖最後由 [email protected] 於 2017-10-28 18:51 編輯

仙女隊 (二成就隊) :
龍刻 : 隨意,增傷為佳
注意 : 消四種符石(包括消心符石) 可以滅傷,所以利用此技能扛傷害吧(記得要消三屬以上仙女才不會沒有效果)
R1 - 攻擊順序 左>中>右 , 留右慢慢洗技能
R2 - 開仙女,手轉6C以上慢慢帶走
R3-1 - 第一回合消完心符石,第二回合再開沐月 消心符石,第三回合還不死就再消心符石
R3-2 - 開 姬式一技+二技 + 妖精皇 + 月讀 (不要首消木珠) 秒過去
R4 - 盡力打死左邊先,剩下右邊慢慢打+洗技能(記得要在這裡弄掉仙女(不要消三屬以上即可))
R5-1 - 開仙女 + 月讀 + 龍刻秒過去
R5-2 -
開姬式一技 秒過去
R6 - 首先盡力轉,沒了月讀慢慢來(
因為有問號珠)
R7-1 -
開妖精皇后 慢打洗技能(記得消完心珠和四種符石以上(滅傷)) 可開沐月轉心珠
R7-2 -  沒仙女就開回仙女+
姬式一技+二技+月讀 龍刻(不要首消木珠)

攻略影片:


信長隊 (一成就隊) :
龍刻 : 隨意,保命為佳
注意 : 開火巫后都一定要秒過去
R1 - 攻擊順序 中>右>左,盡可能留左邊洗技能
R2 - 手轉6C以上 慢慢打
R3-1 -
第一回合消完心符石,第二回合再開沐月 消心符石(光暗珠不夠可開信長),第三回合還不死就再消心符石
R3-2 - 開信長手轉秒過去
R4 - 打死右邊,留左邊慢慢打+洗技
R5-1 - 開火巫+信長 秒過去
R5-2 - 開火革新技一 手轉過去 (敵人不死還有二回合 慢慢打)
R6 - 手轉過去或開火革新變身和技一 (敵人有兩回合 一定在兩回合內打死他)
R7-1 - 開火埃,手轉秒過去
R7-2 - 開信長+龍刻

攻略影片:


瑪雅隊(無成就) :
攻略影片:


無敵是多麼...多麼寂寞,
無敵是多麼...多麼空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站長推薦上一條 /1 下一條

版權宣言|Archiver|手機版|神魔之塔

GMT+8, 2017-11-1 22:51 , Processed in 0.05159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Copyright © 2013-2015 Seraphim Raiders All rights reserved.

重點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 ,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由於討論區是受到「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