熾天使FB粉絲頁熾天使FB社團

神魔之塔

熱門: 昇華關卡  隱藏隊伍加成  龍刻脈動  北域遺族練技心得    搜尋
查看: 158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官方情報] 《神魔之塔》「千歲蘭」討伐戰不日開展! 「凱拉」嬌臨英靈時代額外挑戰關卡!

[複製鏈接]

193

主題

1149

帖子

1萬

積分

9★高級版務助理

積分
17804
金幣
1327
貢獻
7270
魔法石
2

熾天使宣傳殊榮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綜合
招喚師ID: -



《神魔之塔》14.2「繚亂中綻放的花」版本來到了第三週,官方預告下週將推出「護國一戰」討伐戰,「慈愛扎根 ‧ 千歲蘭」為守護柏蘭特王國將傾力一戰!此外,虛影世界英靈時代將開放額外挑戰關卡,成功挑戰者將能入手「眾心所牽 ‧ 凱拉」!


全新討伐戰「守護柏蘭特王國」



全新討伐戰「護國一戰」將於 11 月 13 日開放挑戰!花妖國帝君「慈愛扎根 ‧ 千歲蘭」屆時將現身其中。召喚師能戰勝「千歲蘭」以證明自己的實力,得到他的認可?



於「守護柏蘭特王國」關卡中,「慈愛扎根 ‧ 千歲蘭」將壓軸出場,恭候召喚師的來臨。他現身之時會將場上的部分符石轉化為隱藏符石,並令火屬性以外的攻擊傷害大幅減弱!召喚師需要消除場上所有心符石 (需要消除心符石及只計算首批消除的符石) 才能對敵人造成攻擊傷害。召喚師可要多加留神喔!


完成 15 次討伐戰 (挑戰及極限最少各一次),
入手泊安娜狂熱造型!

王之恩澤 ── 一聲令下眾臣傾力



身為一國之首的「慈愛扎根 ‧ 千歲蘭」可在 CD 7 的時間施放「王之恩澤」絕技:發動技能時攻擊力基值為 1500 以下的成員,自身攻擊力 4 倍;攻擊力基值為 1500 或以上的成員則追打暗屬性攻擊 1 次!所有成員不論攻擊力基值的高低,全都傾力迎戰!


「凱拉」專屬關卡 ── 英靈時代限定


1114日起,每週二限定開放!
每次通關必定獲得一張「凱拉」!

「眾心所牽 ‧ 凱拉」將於 11 月 14 日嬌美登場!備受父親及一眾士兵擁護的「眾心所牽 ‧ 凱拉」將於虛影世界 ── 「英靈時代」親設「凱拉的心願」關卡,考驗召喚師是否有毋懼困難的決意!只有完成英靈時代所有主軸關卡 (通過「粉碎命運的輪迴」及「北域的未來」關卡) 的召喚師,才有資格挑戰英靈時代額外挑戰關卡「凱拉的心願」!召喚師,準備好了嗎?



愛心提示:父親不可以對女兒動武喔(ˍ)
( 暗屬攻擊無效!Ψ()Ψ )

援之寄意 ── 「洛基」的強大後援



7 星「眾心所牽 ‧ 凱拉」可以在 6 CD 的時間發動「援之寄意」:自身不能發動攻擊;暗符石兼具 50% 心符石效果,並將移動符石時觸碰的暗符石轉化為神族符石;隊伍中的「不赦惡神 ‧ 洛基」及「亡靈蝕骨 ‧ 洛基」追打暗屬性攻擊 1 次 (效果會在關閉此技能或死亡後消失)。此技能可隨時關閉。看似柔弱的「凱拉」,將會是暗屬成員,神族成員,以至「洛基」的強大後援!


眾心所牽凱拉──「援之寄意」實戰演示

此次實戰影片將以「將元素導回世界」為戰鬥舞台,「眾心所牽 ‧ 凱拉」將與父親攜手,擊敗堂堂「渾天原始神卡俄斯」!

※ 隊伍配置:
★7 星 不赦惡神 ‧ 洛基 Lv 99
★8 星 眾生天命 ‧ 主神奧丁 Lv 99
★7 星 眾心所牽 ‧ 凱拉 Lv 99
★7 星 亡靈蝕骨 ‧ 洛基 Lv 99
★6 星 破刃之鐮 ‧ 布倫希爾德 Lv 99

※ 戰友:
★7 星 不赦惡神 ‧ 洛基 Lv 99




評分

參與人數 1金幣 +3 貢獻 +3 收起 理由
SMTZ + 3 + 3 感謝你!

查看全部評分

Hi, 你可以叫我小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站長推薦上一條 /1 下一條

版權宣言|Archiver|手機版|神魔之塔

GMT+8, 2017-11-13 04:52 , Processed in 0.057346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Copyright © 2013-2015 Seraphim Raiders All rights reserved.

重點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 ,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由於討論區是受到「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